6.10.2021

June 2021 Caran d'Ache

我忘了是那一年的小布比賽(BWC?BUC?)拿到的紀念品。 從那時起,它就盡責工作。我喜歡它小巧的筆身,帶來舒適的握感;略粗的筆尖寫起來很紮實;被粗心的我摔過好幾次,卻毫髮無損(就像小布一樣堅固好用)。 它的筆芯墨水號稱可以寫滿一包標準A4影印紙(巨人歌利亞筆芯)。前幾天,它開始出現斷水現象。我心裏想著:不會吧?我寫滿一疊影印紙!無論如何,前天它終於第一次罷工了。 我本想著以其他筆來替代,但總是用不習慣;所以昨天下午特地去買筆芯。幫我服務的先生説:的確是墨水用完了。他幫我換上新筆芯,用細絨布擦拭筆身,端詳了一下,雙手握住,慎重的交給我。 「嗯,我知道,我會好好珍惜它」,我心中和店員先生自以為的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