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7

June 2017 西部單車第七天

台南到高雄目的地,52公里。
今天從台南出發,早餐吃鹹粥,午餐吃岡山羊肉,晚上還有人招待龍蝦大餐。
到高雄還車的地方,不到1分鐘就下起滂沱大雨。真是天公伯保佑,沒讓我們冒雨前進。
淡水騎單車到高雄,382公里,七天完成。只因女兒的一個提議,讓我有一次全新的體驗。
謝謝同行的伙伴,一起加油打氣。也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bike trip day seven

西部單車第七天

文:李欣如
第七天
台南—高雄(52公里)

主題:感恩的心

今天路程並不長,但是騎起來並不輕鬆,一來是很熱(這一段路完全沒有行道樹幫忙遮蔭),二來是車多。

踽踽前行之際,突然又發現原本騎車很衝的郭胖,怎麼遠遠落到很後面?原來她的一隻腳突然無法使力,所以騎很慢⋯⋯

但是抱著終點在望的心情,我們雖然放慢速度,還是繼續一腳一腳踩踏前進。終於在下午四點半,抵達高雄的腳踏車還車站,也是此行鐵馬之旅的最終站。

今天的主題是感恩的心❤️

感恩小曈一個念頭,促成這段旅程,再不出發,我就要50歲了😂
跌倒以後反而騎得更好的女孩,你真的長大了👍

感恩一路辛勞的統順,規劃行程、找路找住宿、全隊唯一的男生,最可靠最辛勤的旅伴,你是最大功臣。

感恩倩如、郭胖,情意相挺,平常沒有在運動,卻一口就答應了參與此行,途中連連遭遇身體不適,艷陽烤驗、意志軟弱,卻還是不離不棄,相伴到最後。

感恩賢哥嘉蓉賢伉儷,讓我們感受,有人在終點站迎接,是多麽棒的感覺😭

感恩一路上為我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與陌生人們,不論是親身出現、抑或精神支持,你們的鼓勵我全都收到了😘

經過這次的訓練,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了,接下來要開始想,下一個有趣的事,會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