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4

January 2014 帶廣,富良野,旭川行之七

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是在富良野學滑雪. 冬天的富良野,雪質很好,他們稱為 "powder snow";吸引很多人專程來此滑雪. 我們也報名了五個小時的滑雪課程,希望可以由不會變成新手.

老狗學不會新把戲,真能套用在我的身上. 雖然經過五小時不停地跌倒,摔跤,勉強算是學會了下坡V字型; 但相較於小曈,小如的進度,我還是有待加強.

教練示範一次,小曈跟著作. 一下子就學會S型下滑.
ski course in Furano

ski course in Furano

ski course in Furano

小如也進步到S型下滑.
ski course

ski course

有趣的連續畫面.

兩小一起滑
ski course

啊,媽媽摔倒了!
ski course

媽媽求救,小曈回頭看.
ski course

抱歉,救不了你. 我走先!
ski course

非常有趣的經驗,給我多幾天的時間,我應該可以跳脫初學者的階段.
ski course in Fura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