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3

April 2013 花蓮行不錯的相片

我很喜歡這張母女照,表情很生動.
無標題

第二張是在回程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文昌廟前拍的.那時將光圈調小,四處找尋著可拍的畫面;看到小朋友在香爐前拜拜,拿起Rollei就按快門了,整體構圖還蠻有趣味的.
worship

第三張是當小曈在試衣時拍的,那是一張手工服飾店,小曈在試穿一件旗袍.我注意到我座位的窗櫺很有特色,再加上窗枱上小盒子的擺放合我意,大約估了一下距離就拍了,沖掃出來後還不錯沒有失焦.
window

在拍第四張時,我沒有考慮到光線明暗差太多的問題.在拍完後,腦中才閃過:啊,這張應該是一片黑暗吧!? 沒想到負片的寬容度真大,只要我距離再捉準一點就更好了.
sw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