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2

October 2012 日月潭陸海空之旅 -- 朝霧碼頭日出及遊湖

日月潭陸海空之旅已寫完空中及陸上之旅, 接下來的海之旅當然是與日月潭本身有關的. 我想在第二天早晨拍潭邊的日出,設好鬧鐘,凌晨四點半起床,開車至朝霧碼頭才五點出頭,四週還是黑壓壓一片. 大約五點半時已有攝影同好出現, 大家架好三腳架朝向東方靜待日出.

有點天光了.
朝霧碼頭

趁著日頭尚未露出山頭時拍些潭邊靜物
朝霧碼頭

哦,哦,太陽快出來. 可惜很多攝影同好等不到這時,就走了. 只剩我和晨游的人欣賞這美麗的時刻
朝霧碼頭

朝霧碼頭

有幸捕捉到跳水的瞬間
晨游

朝霚碼頭

拍好日出,回到民宿再補一下眠. 我們不是住日月潭邊的飯店, 我選擇了一家在三育書院附近的民宿 --橙林小徑 . 我蠻推薦這家民宿, 第一,它的價格很實惠, 而且星期五算是平日價(我查過的其它日月潭週邊民宿或飯店,星期五都算是假日價). 第二,老闆娘知道我們是二大一小,所以貼心的給我們較大的房間, 裡面有一張沙發床剛好可以讓小曈睡. 早上的早餐也很不錯,雖然簡單但口味很好.

橙林小徑

明亮的大廳, 看來很清爽. 民宿主人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婦, 和他們聊了一下天, 很有趣; 他們提供了一些週邊的旅遊資訊給我們; 也因為如此, 才會有日月潭之旅番外篇 -- 南投竹山天梯
橙林小徑

咦??那遊湖之旅呢?? 對了, 我們有去遊湖, 天空澄藍,湖水碧綠, 遊人如織. 可是就是少那麼一點有趣
日月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