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2

October 2012 逢甲夜市肚子好飽之旅

原本排定的郵輪之旅因為石垣島附近來了二個颱風而取消了,心裡好失望哦;小曈聽到消息也哭了好久. 為了不讓假期泡湯,我和小如就想"乾脆去日月潭好了",這次的旅行就定為"日月潭陸海空之旅".

17號這天等小曈放學後,我們就開車直奔台中,在台中停留一晚之後再往日月潭出發.因為我們想逛逢甲夜市,所以飯店就以靠近夜市為優先考量. 參考了背包客棧上的意見,文華道飯店就是我們的選擇了. Check in及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向逢甲夜市出發了.

我記得有一年曾來過這裡,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潮是多到滿出來了,很難逛;這次是週間,遊客稍微少了點可以從容的逛逛.

第一攤就看到蠻特殊的熊手包,刈包上有可愛的熊掌,但裡面的內容卻和西式漢堡雷同;如果你不是大胃王的話,其實可以略過,保留一點肚子給其它美食

逢甲夜市

一間賣各種麵食及湯類的店,客人很多,價格實惠.

逢甲夜市

小如買了一支炳叔烤玉米,她說還不錯.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還是要排隊,但我私心認為公館的比較合我味口.

拉茶很普通,我是想拍他 "拉"茶的樣子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的範圍很大,我們光是走完逢甲路裡的巷子就吃飽了;文華路那段就待下次有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