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July 2011 小如的公司旅遊

7月份小如的公司有二天一夜的旅遊, 這次我和小曈都有當拖油瓶參加. 行程有月眉探索樂園,泰安溫泉住宿; 第二天有獅潭的古道生態導覽,南庄老街散步, 行程緊湊,十分精彩.

整個7月份就是熱, 天空好藍.


月眉探索樂園其實不太好玩,我很期待台灣會出現一座像東京Disneyland那樣好玩的遊樂園


坐咖啡杯時拍的, 我很喜歡
小曈

我們玩的項目中最刺激的--黑洞迷航.  小曈自己坐了三次,第二次是我陪她,第三次還拉小如的同事一起來.




晚上住宿泰安錦水溫泉飯店,它房頂上的家庭湯屋風景很不錯,可惜小如要忙晚上的娛樂節目無暇享受. 我很喜歡小如公司旅遊的晚上歡樂節目,小如這次是主持人更棒了.

第二天,我們參加生態導覽, 氣溫很高,但走進林蔭就一陣清涼襲體,也是不錯
看到這種清淨溪水,就感到心曠神怡






後來又去了泉明養蠶場, 小曈和認識的哥哥們搞笑




除了天氣實在太熱之外, 這趟旅遊蠻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