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February 2010 台中科博館及K2義大利麵

今年的春節又冷又濕,直到最後2天才放晴;我們很幸運得在最後這幾天去了台中及新竹.

之前去台中,我們遊賞了國家美術館及附近的綠園道;這次換成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中的劇場雖非3D,但震撼感十足,值得一看.
在空檔中,小曈在館外草地的DNA上玩的不亦樂乎

台中科博館

此外,還有一個阿伯好像江湖賣藝似的表演玩球,竹蜻蜓,打陀螺;真促咪,但也沒看到他推銷什麼東西.

台中科博館

台中科博館

參觀完科博館後,在附近的K2吃義式冰淇淋,我是分不出和一般冰淇淋有何不同,或許該問問小曈的意見

K2義大利冰淇淋

晚餐選了科博館附近的K2義大利麵,這間店在網路上頗受推薦.

K2小蝸牛廚房

吃後感想是很普通,不難吃但也沒有令人驚喜的感覺;對我而言是不會專程來吃的餐廳

1 則留言:

  1. 最近也是到華美街的1924拿坡里窯烤餐廳去品嘗義大利麵和披薩!~第一次吃就喜歡義國的美食.感謝您的美食分享!!找個時間也到那裏嘗鮮!他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我很喜歡!餐廳也會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兒童餐具給小朋友!!~也將喜愛的店家與您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napoli1924
    看一看喜歡的話再去!吃完記得跟我分享喔!~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