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0711 殘念的太平山之行

原本規劃11月25日的太平山之旅完全被罕見的冬颱破壞.

自淡水出發的時候,厚重雲層中還露出一絲絲陽光,心想上天保佑,應該不會下雨吧.想不到愈接近石碇一帶,雨下愈大,過了雪山隧道後竟然是大雨.

只能在三星吃聞名的卜肉,沒想到更慘的事情發生了;在這種下雨的天氣,那家店裡面竟跟菜市場般擠滿了人.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太平山沒去成,卜肉也吃不成了;來回近200公里的路程,唉,真是跟太平山無緣

Tamshui to Yilan Sansing at EveryTrail

1 則留言:

  1. 感謝您來我的網誌留言,看到您也是everytrail的愛用者,想請教您是否也比較過everytrail和gpsvisualizer哪個好用呢?另外請問您的網頁有my place地圖是怎麼做的?有好多不同的icon喔!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