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9

April 2009 漁人碼頭

淡水的黃昏很動人.

4月中,接近日落時分在漁人碼頭散步,遠處的觀音山若隱若現
2009_4_12-1

海天一色中的跨港大橋
2009_4_12-2

著迷於多彩多姿的水中倒影,可惜照不出那種意境
2009_4_12-3

打上燈光的大橋,反而有種俗麗的感覺
2009_4_12-9

木棧道上,情侶,一家子人,蹓狗的人,各自有自已的空間
2009_4_12-11

4月的漁人碼頭晚上有點冷,但比盛夏少了些人,來這邊逛逛,心情會很好的

4.23.2009

買房子

今天可能買到一間房子.

大約是在去年初吧,我們就持續得在找自住的房子.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將三重中山路的房子賣了,曾差點成交了一間仁愛路的老舊公寓,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此話怎講?我們最初的目標是學府路32巷內那三棟社區,我想大約看了不下10間吧,這中間也有下訂金斡旋不成的;不過那段期間馬英九當選,大家預期景氣會大好,賣方都獅子大開口,並不是買屋的好時點.

隨著景氣的惡化,我們找房子,看房子的範圍也擴大了,北投,士林,中正區,大安區都是目標區.最後當然是無疾而終,因為:1.台北市房價仍然太高, 2.小曈的就學問題讓我們有所猶豫.

可是就在前天,緣份到了吧.因為幾天前,與小如談到很想搬離目前居住的地方,或許可以用租屋的方式搬到一個較適當的環境.小如就在麗陽附近看到電線桿廣告,她先去看了一次,昨天我們一起去看;當天下訂金斡旋,晚上仲介說成交,今天就要簽約了.有夠快!!!!

我覺得是緣份到了,這房子符合幾個條件 1.不貴, 2.我和小如都喜歡它的環境, 3.解決了小曈的就學問題(至少8年內不用搬家).繞了一圈,還是回到了原點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